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餐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西屯家具行矮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家具行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罩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的悲傷一直沒有人知道,看到你角落里淚水的人有著何種的心痛。 從剛認識你的時候,就發現你一直都是一個人,在人群中總會顯得特別孤單。你略顯孤單的身影觸動了我的惻隱之心,我多想在你哭泣的時候可以選擇讓我陪伴,因為我不想你一個流淚。我多希望有一天,你不再一個人默默哭泣,為了那一個不值得你這樣做的人。 你是把什么給弄丟了?以至于從前歡樂的你變成現在寂寞無助的你,我記得那個人,那個讓你傷心、難過的人。也許,你是被那個人感染了,感染上了他的憂傷。我不明白當初你為什么要愛上那個人,或許只是因為他滿腹的文采吧?我恨自己當初為什么不是那個人,為了你寫著憂傷的詩歌,眼睜睜看著你愛上他為別人寫過的憂傷。 從此,我開始變成另一個他,太想、太想要你知道,想要你知道有一個人不希望你一個人躲在角落痛哭。也許上天與命運一開始就是這樣安排的,他所虧欠你的由我來償還,他欠了你多少,我就要償還多少,直到有一天,你會變成他現在的樣子、你以前的樣子。也許,你從來都不懂,那些憂傷的詩歌在掩藏著什么。 那些憂傷的詩歌只是希望你可以不再一個人哭泣、不再孤苦伶仃。或許直到最后,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也不會是我,但我只是希望你可以過得快樂,我只是希望在你心底那失去的東西能夠找得回,那活在你心底的陰影可以消失。從此,蕭條的一人旅途由我代替你走下去,直到償還了他所欠給你所有的感情債。 你一直都不知道么?皎潔的月光一直圍繞著你,想要映照出你的美麗,可是,你一直,一直都不肯給月光機會,不肯給我機會,讓我去關心你。我不知道我的關心屬于愛情,還是屬于友情?但我知道,這份關心是屬于你。本來已經開始被各種光環開始圍繞,可是,你遇到了他,在遇到我之前遇到了他。 為了他,你究竟哭泣了多少個夜晚,那些憂傷的夜晚始終都無法撫平你心里的傷痕么?都已經過去了這么久,他依舊是你心底最愛的人,雖然,他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愛他的方式是什么樣子的。 或許,一顆煙中包含了太多寂寞。煙霧繚繞是一種飄灑著孤獨的寂寞,在狂風吹不散的夜里。一顆在夜里延續的香煙,燃燒著在夜里延續的寂寞,寂寞延續了腦海的孤獨。這是我一個人哭泣的夜,看不到愛你的心,心已經荒涼了。在香煙與煙草之間穿梭,穿越到了你和他曾經深愛的地方,那是無人在意的角落。 明明知道趕我離去后的你會一個人大聲地哭泣,我卻沒有勇氣轉過身去安慰你。明明是撕心裂肺的,卻還是故作堅強,他究竟有著多么憂傷的詩歌能讓你沉寂在他詩歌里不能自拔,從那么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那個我們都還不懂感情世界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他的光芒真的無法掩蓋,就算他一直躲在角落,也還是有著太多的人關注著他,這些人中包括了你,一直無法將他忘記的你。 我知道他播撒的那粒憂傷的種子在你心底還未開花結果,所以,我希望那粒種子還未發芽就被泥水腐蝕致死。不是我太過殘忍,希望這株生命遭受殘害,或許,一份慈善就代表著另外一份殘忍。如果,愛上一個人很容易,那么,愛一個人一輩子呢?相愛沒有那么容易,愛一輩子也沒有那么容易。如果對于自己的那份殘忍是對你的仁慈,那么,我心甘情愿的接納這份原本不屬于自己的殘忍。 不管你對我多么冷漠,我還是無法強逼著自己不去關心你,對于對你的關心似乎在歲月流逝的時候養成了一種習慣。不管我多么努力,你始終都還是不會注意到我,沒有你的目光,舞臺與角落又有什么分別,又有什么差距? 我們都曾努力,都曾很努力去愛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的悲傷,愛著一個人的快樂,愛著一個人的笑容,愛著一個人的淚水,愛著,愛著關于一個人的所有。多希望你可以不哭泣,永遠都不要哭泣,為此,所以我要堅強,比所有人更堅強,只有這樣才能承受起關心你的勇氣。 因為一道悲傷的影子愛上一個人,那時,卻是用著快樂愛著悲傷。可惜,快樂打動不了悲傷,悲傷注定是不會快樂的。最后,用淚水愛著一個人的笑容,是自己用快樂交換了的那個人的悲傷。從此,有一個悲傷的人學會了微笑,有一個快樂的學會了哭泣。 從此愛上你的那個人愛上了角落,不是只有舞臺才是輝煌美麗的。如果一個失去了在意目光的舞臺,那這個舞臺比起一個人角落是那樣的微不足道。從此為了這個角落,那個愛上你的人變得比你更悲傷。 不要再一個人哭泣,這不是忠告,而是最后的請求,作為愛的請求,這樣的要求太過廉價,你只在意那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只是無足輕重的旁人。作為旁人,只能依靠著角落來體會活著的意義,只能靠著悲傷感到傷痛,因為傷痛告訴自己還能呼吸。 多年之后,他醒來的黎明,陽光照進臥室里,是否會記起一個人,一個愛著他的女子,那個女子依偎在別人的懷抱,臉上沒有一絲的笑意。他看著看著,心劇烈的拉扯,他不清楚那是愛,還是可憐。那個曾經愛著他的女子,容顏已泛黃,那個女子用最輝煌的時光愛著他,直到輝煌早已不在,女子再沒有勇氣面對他。 那一個擁抱著女子的人沒有悲傷,也無法帶給女子快樂,但是,他給了女子一份安穩,一份久違的安穩。正是一份安穩最終得到了那個女子,成為了那個女子最終的歸屬。然而,那個最愛女子的人,那個女子最愛的人都沾染了悲傷,卻始終沒有學會安定。 女子真的累了,愛累了,被愛累了。 愛情雖然浪漫,但愛累的人也需要休息,想要安定,想要有個家。

在睡夢中成長 文/周昊 夜,正在梧桐樹沙沙的伴奏下向晚歸人炫耀它的新衣,我正躺在爺爺奶奶的中間甜睡呢!突然,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一個人在家,看著妖魔鬼怪用綠色的大手敲著我家的門,想把我吃掉,我無比害怕,可是想跑又跑不動,驚得大呼小叫。喊聲把爺爺奶奶給吵醒了,他們把我叫醒,一陣安慰、撫摸、憐惜下,我又昏沉沉地睡著了。 爸爸一直鼓勵我獨自睡覺,可我就是想跟爺爺奶奶睡。但現在我已經8歲了,可不能再跟爺爺奶奶睡了,不然會被別人笑話的。 家里正好有一個空房間,我可以在那里面睡覺。星期六,爸爸媽媽買了一張單人床放在空房間里。一開始,我倒是挺高興的。不過到了晚上,想到要一個人睡,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洗完澡,我很不情愿地走到自己的房間,躺在被子里久久不能入睡。突然,我聽到幾聲“啪啪啪”的響聲,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屏住呼吸,側耳傾聽,渾身已出了一身冷汗。幾聲聲響過后,周圍顯得更加安靜了。我繃緊心弦,不知如何是好。看看黑漆漆的四周,哪有什么東西呀!但我總感覺像是有什么東西藏在我房間的哪個角落里,可是又找不到。我全身深深地鉆進被子里面,裹得緊緊的,一動也不敢動。 就這樣迷迷糊糊、忐忐忑忑的,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睡著。第二天早上,我問媽媽是什么東西在發出聲音,媽媽告訴我是地板開裂的聲音,這時,我懸著的心總算落地了。 雖然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里我仍然很害怕,但是我堅持了下來。慢慢地,我也就適應了這種一個人睡的情況,也就不怕了。如今,我每天都能安心地進入睡夢,還不時做一些美夢呢! 成長的煩惱 文/朱銘 “砰!”隨著一聲關門的巨響,隱藏的那股火藥味愈來愈濃。 這天,我和媽媽吵起來了,就因為一件小事,她卻讓我重做,重新把那件事做好,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正面跟媽媽對抗…… 一直生活在媽媽的嚴控之下,我很煩惱……唉!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海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并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有時,他們東一句“你已經長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聽得我頭都疼了。現在的我無論做什么事,都必須要認真做好,而且還不能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對待,如果稍有差池,隨時都會招來暴風雪。 除此之外,在家里,我還要充當乖乖女的角色,只有在外面沒有媽媽在的地方,才是真正展現自我的天地。我已經長大了,骨子里已經萌發出一種叫活力的東西,本應有的活力卻被媽媽壓迫得不敢表露出來。 每次出門之前,媽媽總要嘮叨一番:女孩子,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樣,不能大聲笑,見到熟人要問好……其實這一切我已經聽得滾瓜爛熟,差點就可以倒背如流了,媽媽只不過是“例行公事”,重復一遍罷了。可是這些在我看來,是在我真實的外表上披上一件虛偽的外套。只有在外邊,沒有媽媽的約束,我才能和朋友們一起大聲地笑,大聲地唱,無拘無束地享受成長的快樂。 唉,成長的腳步中有不少快樂,但也離不開煩惱啊。 毛毛的成長 文/唐夢筆 猴媽媽有一個孩子,名叫毛毛。這只小猴子膽子特別大,又愛調皮搗蛋,無理取鬧起來有時連猴媽媽也管不了他。 一天,毛毛在家里覺得無聊,便想去小羊綿綿那兒玩。可媽媽不同意,對毛毛說:“下次再去吧,今天會下大雨。去綿綿家不是有一座小橋嗎?下了大雨橋上會很難走,很危險的。”毛毛看看窗外,撇了撇嘴說:“媽媽騙人!你看天上連一絲云都沒有,怎么會下雨呢?我就要去,我就要去!”媽媽很生氣,把毛毛關在房里,自己忙家務去了。毛毛急得在房里團團轉,突然他看到窗戶開著,眼珠一轉,手腳并用從窗戶里爬了出去。 到了外面,看著美麗的景色,小猴毛毛完全把媽媽的話當耳旁風了。心中還暗自好笑:媽媽肯定在騙人,天氣這么好怎么會下雨呢?走著走著,忽然天空烏云密布、電閃雷鳴,眼看傾盆大雨即將襲來。毛毛緊張起來,連忙加快腳步往綿綿家跑。經過那座橋時,豆大的雨點下了起來,噼里啪啦打在毛毛身上,毛毛又驚又怕,大哭起來。這時,猴媽媽發現毛毛已經不在家中了,想他肯定去了綿綿家,她連外套也沒來得及穿就急忙跑出去找毛毛。 當媽媽冒著大雨來到橋上時,發現毛毛正趴在橋上嚎啕大哭,橋下的河水因為大雨的緣故,水流特別急,毛毛一動也不敢動,生怕不小心就滑下河去,被河水沖走。媽媽趕緊小心翼翼地將毛毛從橋上抱下來,一邊安慰他一邊把他抱回家中。回到家后,媽媽就病倒了,好多天才好。毛毛慚愧極了,后悔沒有聽媽媽的話。 經過這次教訓,小猴毛毛再也不無理取鬧了,他變得又聽話又乖巧,還非常體貼媽媽。他知道了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他的人,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孩子能健康成長。 成長 文/朱信源 每周五晚上,我這個電視迷便與家人一起,收看湖南衛視正在熱播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節目里有5個小朋友,我最喜歡小kimi,膽小的kimi每次單獨出任務,總是離不開爸爸,總要流著淚央求爸爸陪著一起去。 看到這些鏡頭,我總嘲笑他膽小。爸爸卻在一旁對我說:“你不是和他一樣膽小嗎?有什么資格嘲笑別人?都這么大了,睡覺還要奶奶坐在你身邊。”想想也是,每天都是奶奶在我房間先陪我睡覺,等我睡著了她才去睡。為了證明我不像電視中的小kimi一樣膽小,今天我就跟爸爸打了賭,說:“今天晚上,你看我一個人能不能睡著,如果睡著了,你就給我買個禮物。”爸爸說:“可以,你獨自睡著了,我就給你買輛賽車。”我很高興地答應了。 電視看完了,該睡覺了。我一步一回頭地走進了房間,關上房門。以前感覺挺溫馨的房間怎么突然覺得這么陰冷啊!我迅速地鉆進了被窩,因為“催眠鐘”奶奶不在我身旁,我翻來覆去怎么也睡不著。我隱約地聽到外面的樹枝敲打著窗戶,而且敲得越來越快,就像一群野獸在向我追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頭埋進了被窩。在被窩中,我又想:會不會有人敲我的房門,會不會有人來襲擊我,會不會有人來抓我…… “朱信源,該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你昨晚獨自一個人入睡了,恭喜你,你真正長大了!真感謝這個節目,讓我兒子長大了。”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睜開眼睛,揉了揉,原來天已經亮了。哈哈,我戰勝了害怕,我可以拿到禮物啦。 成長中的煩惱 文/趙歆怡 在成長過程中,有讓我感到無限快樂的趣事,也有讓我非常頭痛的煩惱,其中有一個非常可恨的煩惱從我上學以來就從未離開過,它就是:粗心。 從我讀一年級開始,每一次考試這家伙都來搗亂,使我明明該考95分的,卻偏偏考了85分。讓我腸子都悔青了的是剛升入五年級時的一次英語競賽。因為新來的老師不知我們的底細,決定通過一次英語競賽來定奪英語課代表。這對于我這個英語學得不錯而又有些“官癮”的人來說,可是一次展示自己的絕好機會。我準備在這次競賽中大顯身手,讓新來的張老師一下記住出色的我! 當試卷發下來時,看著這些小菜一碟的題目,之前心里下的決心——“一定要認真做、仔細查”早被我拋到九霄云外去了。當我以最快的速度做完試卷時,見別人還在“埋頭苦干”,就拿出草稿紙,在上面涂涂畫畫,熬到了下課。我得意洋洋地走上講臺把試卷交給老師,瞟了一下桌上其他同學的試卷,發現第一題我倆的答案就不同。毋庸置疑,當然是我的答案正確!我一邊往下走,一邊想象著當張老師宣布我當英語課代表時,我的競爭對手們那羨慕嫉妒的眼神,禁不住嘴角直往上揚。 第二天,老師抱著一疊試卷走進了教室,開始報分數,95分以上的報完了,沒有我,直到報到93分時,才聽到了我的名字。在松了一口氣的同時,疑惑、茫然、失落、惆悵也填滿了我的心房。老師把試卷發了下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試卷,如掃描儀一樣逐題審視著,真希望找到批錯的地方,加上幾分,追回那即將離我遠去的“官銜”。我首先想到了第一題,一個鮮紅的大叉擊碎了我的自信,仔細一看,原來我寫錯了一個字母!想到我考試時悠然自得的情景,悔啊,真想抽自己一巴掌!恨啊,我這是灌了什么迷魂湯! 無數次的詛咒,無數次的哀怨,可是,粗心就像妖孽一般附在我的身上,讓我掙不開、脫不了。煩惱啊,哪路神仙來替我趕走這妖孽! >>>更多美文:好文章

喪的文案短句 一、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愿。長大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二、我也嘗試過將自己的低氣壓藏起來,努力去避免一場暴風雨。怎奈何冷鋒過境,風雨將至。 三、我什么都沒有經歷過,覺得活著是一件極度美好的事。只是就在剛剛,我覺得可樂發霉了。 四、起初,我只有酒。你出現之后我便有了孤獨與詩。 五、生活挺好的,就是生存艱難了點。 六、悲觀主義的門一旦被打開了,就很難再合上。當你脫離眼前的生活 試著去了解這個世界的本質,你會在這個過程中變得越來越喪 七、千頭萬緒,恨事那么多,不知道挑哪一宗來咬牙切齒才好,索性全拋在腦后,安靜睡覺。 八、我的生命不過是溫柔的瘋狂,眼里一片海,我卻不肯藍。 九、有沒有一瞬間,你覺得你什么都不是,每天只剩四種感覺,困餓累煩。 十、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十一、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十二、我無法原諒自己,是多么糟糕的我才讓你用一句“年少無知”來形容我們之間發生過的一切。 十三、當我終于嘗試向前看時,我發現在這個不能和你分享的生活中,我取悅不了他人,也辜負了自己。 十四、終有一天你會明白,你愛而不得的樣子有多丑。 十五、只要一心向善,最后都會弄得偏體鱗傷。 十六、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竭嘶底里。 最喪最心酸的文案短句 一、我的天堂失了火,沒有神明救贖我。 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三、這花開的漂亮,卻結不出果的,我看著他,期待他,愿他開的更燦爛些,亦等著它凋謝。 四、我誰也不喜歡,我只是心里寂寂,無處安放。 五、原來一生一世那么短暫,原來當你發現所愛的,就應該不顧一切地去追求。 六、每個人注定都要被生活這個王八蛋欺負,何不趁年輕踹它兩腳。 七、這個世界其實只是看起來很大,實際上你哪也去不了。 八、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了。 九、這世上沒有什么能永遠不失去,可有些人不相信這些,所以他們失去的,他們要不停地找回來,找一輩子。 十、我不是忘記一切,我是一無所有。 十一、他是永遠一個不違心,永遠不認輸的人。這樣的人還能在時間存活下去嗎? 十二、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 十三、為什么總是天妒英才呢?因為沒人管笨蛋活多久 十四、人生很多事,終究會隨著時間好起來,比如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 十五、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歸來后,除了該做的事情被拖延得更久了,什么都沒有改變。 十六、但是,之前的話,都是毫無意義的。 十七、瘦是餓出來的,懂事是沒人疼出來的。 十八、人生如戲,與日俱增的,除了年齡,還有演技。 十九、孤獨的人不說話,不是無話可說,而是無人可訴。 二十、只要能達到最終目的,我可以把任何東西當成踏腳石,我自己也不例外。 心酸難過的喪的文案短句 一、愛就是一個壞掉的水龍頭,理智告訴你不值得,可怎么擰緊都是徒勞,感情覆水難收。 二、我不需要多么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 三、從沒和你一起坐過飛機,總是一個人坐飛機跑來找你,再一個人坐飛機回去。 四、一個人來到世界上是沒有選擇的,但事實上,當我成年之后,我發現父母這個角色根本就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并且要能夠體諒他們。生活就是這樣嘛。 五、我在自己周圍筑起高墻,沒有哪個人能夠入內,也盡量不放自己出去。 六、死亡最強大的力量不在于它能讓人死去,而在于讓留下來的人不想再活著。 七、在青春的掩護下,頹廢是勇氣,懶惰是反抗,空虛是性感。 八、你呀,像是下午三點的人,想要做什么還有些晚,就此放手還有些遺憾。 九、同路的人,一到目的地,就分散了,好象一個波浪里的水打到岸邊,就四面濺開了。 十、你不壞,可全無用處。 十一、人生的刺,就在這里,留戀著不肯快走的,偏是你所不留戀的東西。 十二、可是失望、遭欺騙的情欲、被損傷的驕傲,都不肯平伏,像不倒翁,按下去又豎起來,反而搖擺的更厲害。 十三、只有在淋浴間,哭聲才不會走出去,說閑話。 十四、柏拉圖說人求索他缺失的另一半,那就是說兩個人合在一起才是完整,可是合起來就變成一個了。只有永遠合不起來,才可以永遠做伴。 十五、在這個你看我我看你的社會里,所謂的正確不過就是與他人相似而已。 十六、你那樣對我笑,我怎么可能不原諒你。反正我本來就是最沒關系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環中路雙人沙發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餐桌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南北區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台中潭子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台南安定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台中烏日家具行工廠 台中潭子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台南中西區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vr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