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屯家具行櫥櫃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三人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小茶幾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夢中,久違的氣息,開始迷亂。可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就像2012年最后一次告別。像那撲面而過的風。          再次打開空間,翻開那沉溺在多少個歲月中的片與段,曾經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寫下的話,興起?還是幼稚?不懂!但關于那些承諾,我一直在努力。 求一時的心安。這或許就是安慰自己一直走下來的理由。       想起了曾經聽得哪首歌?名字忘了,歌詞還是如此清晰。“佇立在人群中 思緒突然凝固,視線像被封鎖住,冬季傍晚很冷,擦肩而過的人,都不了解彼此來時的路,其實生活是夢,漸漸多些領悟。欲望會讓人容易迷途,偶爾瀟瀟灑灑,裝作比別人幸福,炫耀的神采掩飾不住。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腳步,花開花落何時笑何時哭。想到自己和身邊的朋友,除了快樂還有什么值得嫉妒 ……!”。                      幾曾何時,總是喜歡把深藏在心底的情緒發泄。除了文字。還能再去表達什么?生命短暫,時間卻很長。我們總會在每一次感悟中成長,直到有一天,不再去煩心,不再為生活瑣事苦惱,淡然一笑。才能說長大了,成熟了!        含煙如夢,已過幾秋。了卻過往的不堪回首。沒有以往的期待。生活丟失了以往的顏色。就在這夜幕下,照亮了滿身的倦怠,滿腹的心事·            看著城市不太明亮的燈光,人們卻又呈現自己文明的一面。我可任流年似水,任人世滄桑。只求如今的歲月靜好,安之若素。。

正月十六清晨,萬籟俱寂,寒意襲人。93歲的母親攆到電梯口跟我說:“你一定把那兩個親戚叫到家里來哈,光往別個家里跑像啥子話嘛!”電梯門快合上了,我努力地朝她點著頭。 這天早上,枕邊的手機鈴聲響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伸手摸了摸睡在身旁的母親,母親沒有動靜,呼嚕比平時更有節奏。我悄悄披衣下床,摸索著把掉在床沿上的被子往里扎了扎,母親翻過身去又睡著了。本來,先前和大侄女說好她早上七點鐘前過來替我的,可六點五十還不見人影,心中不免焦急起來。這時,侄女來電話說她已下樓朝這邊走,為能按時趕上村里的“結對幫扶見面會”,我盤算著打十分鐘的“時間差”,便輕輕推開防盜門。可轉身關門那一瞬間,我發現母親默默地站在不遠處,靜靜地望著我,尤如遠山那棵滄桑的老樹。 我急忙打開客廳里的燈,點上烤火爐,扶她到沙發上坐下來。這時的母親儼然一名資深的教官,審視著我的儀容和神態,習慣性地用左手捋了捋蓬松的銀發,用責問的口氣說:“你就這么空著雙手去走人戶哇?”我啞口無言。她把我拉進她的臥室,在床底下拉出來一大堆春節期間親戚們拜年送來的禮品盒,這時方才想起昨天晚上她跟我說過的“過年過節走哪都要帶禮物”的囑咐。我隨手選了兩樣,心想:“不就是表達個心意嘛。”當我提起禮品正要起身時,她用拐杖敲了敲我的后背,又用拐杖指了我手里的東西,看來她是嫌這兩樣東西太小。在母親的價值觀里,大比小好,大值錢,大就是面子。我搖了搖頭選了兩樣體積最大的,高高舉起在她眼前晃蕩著,晃出了母親臉上會心的笑容。 前一天晚上,母親和我擺談了很多關于貧困戶的事,她雖聽得似懂非懂,但很是開心。母親問我歇馬廟是啥子地方,我說歇馬廟就像老家天井壩。“郎哎要取個歇馬廟喲?”我說可能過去那里有個廟,廟里有匹馬,馬經常在斜坡坡上跑;她說那地方離我們這里有好遠,我說遠得很,在山那邊;她說你又不是駐村干部去做啥子,我說政府叫我們去幫助那些鄉親;她說多做善事好,積德,眼里閃著光芒;她說那么多人你幫得過來喲,我說我負責兩戶,都姓劉。一聽跟她是本家,問得更起勁更仔細,十二點過還不肯睡覺。 一路上,我微閉著眼睛,一遍遍回想著母親的叮嚀,眼眶濕濕的,心里咸咸的。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周四放學時,我和媽媽正坐著公交車往家趕,那時正是下班高峰期,南門口車水馬龍,車燈和路燈照亮了半邊天。我靠在椅子上,美美地想著:今天上了一天的課,累死了!公公一定會好好地犒勞我的,晚上吃什么呢?清蒸大螃蟹、紅燒大排骨、可樂雞翅……想想都覺得好吃,口水都好像流了下來似的。“哎喲”一個急剎車打斷了我的思緒,車上的人都在抱怨著:“討厭,干什么呀!”“這司機到底會不會開車呀?”……車上的人都議論紛紛。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聽到這句話,大家紛紛向外望去,我也站起身,伸出頭來看,瞬間,被那一幕深深地感動了:一個盲老奶奶,拿著一根木棍,摸索著要過馬路,可恰好到了機動車行駛的時間,老奶奶仍在向前走……車道上已經有許多車在徐徐啟動,這可怎么辦呢?突然,路邊跑來一個小男孩,擔心地看著老奶奶。可見他是多么勇敢啊!他攙住了正在走路的老奶奶,并摘下頭上的帽子,沖著周圍的車輛揮舞起來。霎時間,所有的車都停了下來,給他們讓路。時間好像就在這里停止了,喧嘩的世界也安靜了。誰也沒有說話,目送他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直到他們消失在這平靜的人海之中……我被小男孩的勇氣所感動。 過了好久好久,我的心還不能平靜,那一幕像在放電影一樣,一遍遍的浮現在我的眼前——小男孩不顧自己的安危幫助老奶奶,摘下自己的帽子向車輛揮舞,讓車停下來,車上的人們都耐心地等待著老奶奶和小男孩慢慢地走過馬路。這些點點滴滴都體現著人們的愛,人們互相的關愛構建了彼此美好的社會。傳遞這份愛吧,傳到每個人的心里,用細小的愛感動世界吧! >>>更多美文:感動


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衣櫃工廠 台中北屯軟裝潢傢俱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訂製 台中大雅皮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閱讀區家具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鞋櫃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vr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