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懶骨頭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霧峰家具行床頭箱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賣場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布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家具行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愛情太短   而遺忘卻是那么的漫長   思緒可以回到過去   可是生活卻再也回不了當初   時光在輪回中往復   皆是如風過青空般   難以留下痕跡 有些事情   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為此   還是感嘆鄭老爺子的一句話   難得糊涂

有人問,什么是生?什么是死?我覺得,生是存在,死是消失,人的一生從出生開始,到死亡結束,開始和結局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每個人人生的經歷,還有存活時間的長短而已。 世間萬物有陽陰,有生死,陰陽交替,生死循環,這就是萬物運行存在的原理。活著就是為了等待死去,不管你生前再怎么厲害,多偉大,都將有死亡的一日。死去是為了讓出空間和資源,如果每個人都能永生,那將無空間可用,無資源可供。平衡的循環是宇宙運行的規律,我們都生活在宇宙的框架中,遵循大自然的規律。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會死去,只是我們不知道是哪一天而已。每個人都會留戀生,恐懼害怕死,這就是人之本能。當你害怕死亡,你將失去膽量,變得畏縮不前,失去誓死拼搏的勇氣。我們可以感悟一下生死,當你看破想透,生死也就不那么可怕了。如悟透生死的奧秘,那么這世間也在沒有什么能讓你害怕的了。村上春樹寫的《挪威的森林》里有這樣一句話“死并非生的對立面,而作為生的一部分永存”。令我感觸良多。生于何歡,死又何悲。司馬遷曾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輕于鴻毛。”這是一種對生死的感悟。當我們站在人生的選擇路口時,面對死亡的威脅,大多數人可能會選擇茍且偷生,卑微的活著,但如果能去拼死一搏,也許能拼個美好的未來。 人們對生與死的看法不一樣,臧克家曾說過一句話:“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有的人活的很自私自利,他們就如同行尸走肉一樣活著,除了一具驅殼在動,其思想靈魂早已腐朽不堪,而有些人雖然死了,但其生前的思想行為還在影響著后來的人們,他們給社會帶來了積極向上的發展動力。生前帶來的是非功過,并非隨著死去而消散,后人會對其人生功績給予評價,有的人流芳百世,有的人遺臭萬年。 來時一絲不掛,去時一縷青煙,什么榮華富貴,到死之時都不過煙,人生就那么一瞬間,什么恩愛情仇,死去之后都會一筆勾銷,隨之灰飛煙滅。從古至今,沒有長生不死的生靈,沒有青春不老的容顏,也沒有永遠不滅的傳承,一切都有腐朽的一天,無論你生前多么的強大,多么的輝煌,死后也都要成骨作灰。人生的一切皆是虛無,擁有的再多,死后也都將會失去,變得沒有任何意義。其實人生不管貧窮還是富貴,都是一場游戲,到死一切成空,擁有的一切也都將會結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歲月如梭,白駒過隙;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時光的隧道里,繁星閃爍,其中最大最亮的那一顆,叫——孝心。 “百善孝為先”,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在媽媽的懷抱里,那時的我懵懵懂懂的,不是很理解。直到這幾年,媽媽用她的實際行動,讓我深深地理解了其中的涵義。 我的姥爺臥病在床八年了,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媽媽的照料。媽媽每天不辭辛苦地按時早起,給姥爺精心做著一日三餐,每頓飯都定時定量,主副食合理搭配,營養均衡。媽媽悉心照顧姥爺的飲食起居,連姥爺的大小便也不嫌臟,每天將姥爺照顧得干干凈凈。姥爺的被單、床單,總是透著除菌皂的幽香。這些我都看在眼里,記在心上。 有一次,媽媽正在給姥爺喂午飯,姥爺皺著眉頭耍起脾氣來,突然擺手不吃了,發火把飯碗全都推到了地上摔碎了,同時嘴里含糊不清地罵著什么。這時,媽媽沒有絲毫生氣,反而輕手輕腳地收拾起地上的飯碗,又坐在姥爺身邊,在他耳邊柔聲說著安慰的話。過了一會,姥爺居然笑了。媽媽趁機又哄著姥爺吃了一碗飯。面對此情此景,我再也忍不住心頭的委屈,沖進了臥室,“砰”地一聲關上了門,趴在床上嚎啕大哭。不一會,媽媽走進來,把我抱在懷里,關切地問我為什么哭。我抽抽搭搭地說:“姥爺那么大的人了,發脾氣故意打碎了碗,您都不生氣,還哄著姥爺;昨天我不小心打碎了一個杯子,為什么您就沖我發脾氣?為什么?為什么!”媽媽捧起我的小臉,認真地對我說:“姥爺是媽媽的爸爸,媽媽有責任和義務照顧他。況且姥爺生病了,心情焦慮,脾氣自然會大一些,像一個‘老小孩’,我們做子女的更應該有愛心和耐心,讓他晚年生活更加舒適。你已經長大了,在某些方面姥爺都不如你了呢!所以,你也應該幫助媽媽一起照顧姥爺,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了!”媽媽的話,直擊我的心靈深處。我含著淚水,朝媽媽用力地點了點頭。 從此,“烏鴉反哺,羊羔跪乳”的道理,變成了我最珍貴的財富。當媽媽照顧姥爺時,我就在一旁幫忙;當爸爸下班時,我會幫爸爸捶背,倒洗腳水。媽媽,一路孝心伴你行;我,也要讓孝心伴我成長!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台中霧峰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新北板橋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竹竹北兒童房沙發家具行台中南屯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台南餐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vr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